Pemuda Persatuan Saw Khaw Lean Kedah Perlis
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宗祠的会员大会咯。。。只是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。。。总觉得该会有很多宗亲出席大会。。。还是要鼓励大家多多出席支持宗务咯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那我可是第一人要被受鼓励的咯。。。哈哈哈
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宗祠的会员大会咯。。。只是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。。。总觉得该会有很多宗亲出席大会。。。还是要鼓励大家多多出席支持宗务咯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那我可是第一人要被受鼓励的咯。。。哈哈哈
ReplyDelete